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技术还能存活多长时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5:21

今天来到北京传智播客培训php,现在在读基础班中,不知道php以后的发展会如何,请大家帮忙分析下,学完php往哪个方向发展比较好?

PHP
guanchengle的主页 guancheng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2-10-30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很有前途的,不过你要学习的东西也还很多,搞php开发一般都是朝互联网产品方向发展,像淘宝网、QQ空间、新浪网等等都有用到php.

psforever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2-10-30 18:08
其他回答(5)
0

目前市场上做web的还是以php为主,主要是看学到什么程度,比较大几大门户站基本上是使用php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0-30 09:08

不能说为主吧,只是php是无编译语言,速度快点,故前台页面都是php和静态页面,后台【都是】java和少量.net的

支持(0) 反对(0)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0-30 09:16
0

还是跟着微软走比较好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30 09:10
0

总之,会门技术总归是好的,php训出来 差点的3K5到4K 好的没上限,播客还是个好机构的,北京这边的培训机构播客口碑算最好了,,其次是达内,最差的某鸟(这个我深有体会)

PS: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不报班的其实,韩顺平公布了2011版的所有php授课视频 到北京租个地下室,苦学半年,出来一样找工作,报班纯属图心理安慰。

收获园豆:10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0-30 09:14

哎 都已经来北京上课了。从来没接触过编程学起来非常吃力啊

支持(0) 反对(0) guanchengle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2-11-04 20:28
0

我觉得java在分布式,安全,稳定方面还是有独道的优势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0-30 09:31
0

PHP还是不错的,虽然本人学习的是asp.net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0-30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