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工作记录系统需求设计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01-14 16:16

小弟菜鸟一枚 目前在帮公司内部 做一个小型的内部工作记录管理系统 目前来说 是针对一个人的工作记录 此人的工作流程大概为:

接收文档-->下载文档所标注资料-->将资料提供给客户并备份   

还有一些其他流程 不做过多介绍 但是以后 也许此系统好用 就会提供给其他人做工作记录的管理 那么 怎么设计出一个 大多数人能用的工作记录管理系统呢 ?因为每个人所做的工作不尽相同 或者说 如何设计系统 使以后有其他人的工作需要记录的时候 不需要做太多的代码或者数据库的改动 而只需要添加一定的模块即可 小弟没有思路 网上不知道如何去查具体范例 恳请大牛们提供下思路 或者给出一些关于这方面的系统的范例 不胜感激之至!!!

果果天涯的主页 果果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2-10-30 10:3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