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后台给前台的html checkbox 赋值(即选中)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1:46

各位园友大家好:

     我在Repeater 中嵌入一个checkbox (html控件),然后在后台将前台选中的值收集起来,存放到数据库中,但是在做修改功能的时候,如果才能将从数据库里取得的值再还原给前台的 checkbox 中呢?  

    目前正为如何将数据库取得的值如何还原给前台的checkbox (根据值选中对应的checkbox)而发愁,望高人指定。先谢过! 

rat3的主页 rat3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2-10-30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如果你的checkbox添加了runat="server"属性,可以在Repeater的Item_DataBand事件中直接根据从数据库中查出的值赋给checkbox;

2.如果没有添加runat="server"属性,直接在<input type="checkbox" checked=' <%# Eval("***")%>' />就可以实现了。

收获园豆:10
psforever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2-10-30 17:52
其他回答(2)
0

我有一计可解你难题。

 

如果你要用服务器控件的话,这个就要复杂得多……

 

但是你要用html标签的话,这个就要简单的多……

 

从数据库中读取数据再还原到页面上,从而展示出来,这相当于重新渲染了一遍页面……

 

这个根据数据来指定checkbox选中,是不难的……

收获园豆:5
需要格局 | 园豆:2145 (老鸟四级) | 2012-10-30 16:01
0

checkbox.selectvalue=......

收获园豆:5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10-31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