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08怎么用bcp导出DBF文件和Excel文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12:29

sqlserver2008怎么用bcp导出DBF文件和Excel文件,然后再导入到新数据库。

用bcp可不可以直接将某个表中的数据导入到新数据库中啊?

zhou_meizi的主页 zhou_meiz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10-31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cp DB.dbo.Table1 in DB2.Table2 -c -U sa -P 124 -S st5    (自己把sa中的密码改一下,其中st5是服务器名)

收获园豆:20
飘零叶12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2-10-31 22:08

这个事什么原因啊?

zhou_meizi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1-01 08:54

@zhou_meizi: 

打开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看看SQL Server xxx 服务中的登录身份是否是Networkserver(网络服务),如果是就改成本地系统,不过是这个错误的可能性不大。。。最有可能的是你的数据文件正在使用中
飘零叶12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2-11-01 20:59

@飘零叶12: 登录身份是本地的,我不知道数据文件是不是在使用,就是一直报上面的错。。。

zhou_meizi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1-05 09:00

@zhou_meizi: 打开你的SQL Server软件,找到数据库,把里面你涉及到的数据库分离出来

飘零叶12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2-11-05 09:14
其他回答(3)
0

有更简单的方法:

直接select * from table

然后:

黏贴到Excel中即可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0-31 17:03

这个以后可以用,可是现在我要的不是结果,是过程啊!再帮我想想

支持(0) 反对(0) zhou_meizi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0-31 17:23
0

汗,楼上很幽默...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7:05

呵呵,你晓不晓得怎么弄啊?

支持(0) 反对(0) zhou_meizi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0-31 17:26

@zhou_meizi: 呃,抱歉,我还是第一次听说BCP这东东,我一般都是用导入导出实现的。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7:53
0

看楼主头像缩略图不确定是两女的 还是以女的一头发特别长的男人

特意去楼主主页里看了下 的确是两女的 over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0-31 17:11

你看完了顺便帮我想想怎么办啊!

支持(0) 反对(0) zhou_meizi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0-31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