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ilverlight的页面显示不正常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1 15:54

我以前是做asp.net,web开发的,但是这次却接到了一个silverlight的项目维护。

开发环境 :VS2008+SP1+silverlight3.0+ArcGIS9.3

当我启动调试项目的时候发现页面只会在左上角显示,老是显示不正常,捣鼓了好久也还是没解决。

 

还有就是我发现我每次打开项目都有Bin和obj这两个文件夹没有包括在项目中

但是当把他们包括到项目中又会有报错。不知道该不该包括在项目中了。。

因为才学silverlight几天所以求大牛告诉我解决的办法,尽量详细点哦。

急啊,在线等。

_Arvin的主页 _Arvi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1-01 1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把html页面的容器大小设置下、位置设置下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bin和obj你是不用管这两个文件夹的,在vs中本身是不可见的,但是在解决方案视图中点击一个按钮是可以显示的

收获园豆:3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11-01 12:44

都试了下但是都没有效果呢? 还是在左上角。

_Arv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1-01 13:21

@_Sunshineゾ: 高度不要用100%,而是用像素去设置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01 13:37
其他回答(3)
0

bin和obj你是不用管这两个文件夹的,在vs中本身是不可见的,但是在解决方案视图中点击一个按钮是可以显示的

收获园豆:1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1 12:48
0

obj 和 bin本身就不需要显示在vs中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1 13:50
0

恩恩  。

  显示不正常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原来是浏览器的问题。以前开发时是用IE8开发的,但是我用IE9打开就有问题了。

 我换成IE8就好了。

_Arvi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1-01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