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ckeditor上传图片大于5MB时,非常缓慢有没有改进的办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2 11:16

使用fckeditor上传图片大于5MB时,非常缓慢有没有改进的办法.还有一种方法我想的就是使用想像博客园的这种方式,先把图片上传到服务器,然后再选择插入到编辑器中,但是这个方法,使用.NET应该怎么实现呢,求大神解答

zhiqiang21的主页 zhiqiang21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11-01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把图片上传到服务器,然后再选择插入到编辑器中,但是这个方法,使用.NET应该怎么实现呢

这个你可以正常的上传文件,然后给出一个地址就行了 啊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01 17:35
其他回答(1)
0

楼上的正解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2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