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技术和前途的迷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11:31

现在感觉学习很吃力,学什么忘什么,心里很心急....

感觉现在做的很吃力阿。

skyone的主页 skyon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11-02 0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你不是学什么是忘记什么。。而是你心很迷惘。不知所挫。不知道方向。程序员在刚开始工作的前一两年就是这样的。。建议你先学一门语言或某一方面的技术。先精通某一方面。不要啥都学。如果你啥都学。啥都懂一点。不知道其一其二。。这叫学程序时走弯路程序这个东西我认为没有捷径。只有坚持努力、、祝你成功

奖励园豆:5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2-11-02 14:41

谢谢您的回复

skyo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1:31
其他回答(10)
0

慢慢来,别急!!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1-02 01:45

谢谢您的建议!

支持(0) 反对(0) skyo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1:23
0

现在痛苦中 说明你在进步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2 08:2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skyo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1:24
0

你年龄多大了,如果年龄大了这是程序员都会面对的一个问题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2 08:37

谢谢您的回复,年龄一个因素,最大原因还是没有一种成就感吧!

支持(0) 反对(0) skyo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1:25
0

我也这样。。但是不能放弃哈!!要继续奋战!

SiPleXy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2 09:27

谢谢您的回复,坚持是最重要的,克服很多外界因素是很难的。

支持(0) 反对(0) skyo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1:25
0

我刚实习的时候也这样,感觉很痛苦,都不能坚持下去了,那时咬咬牙坚持着,现在4个月过去了,我也基本会做了,现在每天坚持看书,逛博客,基本上能感受到自己在进步。有些时候,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看到希望,与君共勉

学学学习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2-11-02 10:03

同意“有些时候,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看到希望”!

兄台,共勉!

支持(1) 反对(0) 编程记录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11-02 14:29

很多时候需要把眼光放长远点,目前的困难只是一个过程,可有很多时候自己就被局限在一个死角。谢谢您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skyo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1:28
0

其实还是要在项目中锻炼自己,项目需要你有什么知识,你就学习什么知识,同时也可以动手写代码,加强印象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2 10:23

谢谢您的回复,项目用到的知识基本都会,但是都不精通,很多东西不用就忘记了。

支持(0) 反对(0) skyo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1:30
0

不要激动,知识要形成体系,才不会学什么,忘什么。

forhells | 园豆:519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0:57
0

欲速则不达。

个人的感受就是把学习转化成一种动力吧。

多看看别的比较贴近自己又比较牛的人的文章或者成就,一感到差距来了,就心里有了动力了。

或者想象自己那天在台上谈笑风生的时候,那些小姑娘们崇拜的眼神。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动力得自己找,但是找一些比较比较贴近的

Ethan轻叹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4:27
0

楼主加油!

编程记录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11-02 14:30
0

感觉很多东西重要的不在记不记得住,而在于理解不理解,而且有些东西只需要知道有它就行了,用的时候再去查

在路上—书生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2-11-04 14:07

谢谢您的回复

支持(0) 反对(0) skyo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