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ridview的每一列的控件居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2 17:18

各位博友,上面Gridview控件。(1)有没有办法将每一列里面的控件居中呢?(2)如果不能,那有没有办法,将headtext直接左对齐呢。谢谢!

pengjw的主页 pengjw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1-02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temStyle-HorizontalAlign="Center"

收获园豆:2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2-11-02 11:58

谢谢,搞定了!你是园长吗?每次我的的求助你总能出现呢?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1-02 14:52

@pengjw: 可惜我不是啊!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2 15:21

@田林九村: 额,没事,加油!更加谢谢喽!还以为这样论坛会有园长负责随时回帖呢!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1-02 17:19
其他回答(4)
0

不要光拖控件  得看生成的源代码,在你拖入的几个控件外围加上居中的行内样式  它就能居中了

收获园豆:1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1:50

谢谢,搞定了!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1-02 14:53
0

页面加样式

1.#Gridview的ID td{text-align:center}

2.#Gridview的ID th{text-align:left}

收获园豆:1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2 11:57

谢谢,搞定了!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1-02 14:53
0

 <ItemStyle HorizontalAlign="Center" ></ItemStyle>

收获园豆:1
清风3keke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2-11-02 12:41

谢谢,搞定了!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1-02 14:53
4

ItemStyle-HorizontalAlign="Center"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2:58

就是这个了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2 14:17

谢谢,搞定了!

支持(0) 反对(0) pengjw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1-02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