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制作web网站安装部署项目,运行生成文件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5 23:20

错误提示如图:

(开发的web网站安装部署项目,运行生成的文件,安装过程中报错)

牟珏玘的主页 牟珏玘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2-11-02 1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换了一种获取用户输入的数据库信息的方式。

牟珏玘 | 初学一级 |园豆:172 | 2012-11-05 23:18
其他回答(3)
1

顶一下

收获园豆:2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3:36
0

还是直接文件部署算了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2 14:18

要面向众多客户的,收到检测环境、安装部署,太麻烦了

支持(0) 反对(0) 牟珏玘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2-11-02 14:19
0

我估计做安装包的时候没有做对吧。。你看看那个属性没有写正确。。

收获园豆:6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