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S写的.net项目,在IIS7.5下put请求报错,求解决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8 16:17

在调试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部署到IIS下就会出现问题,按钮都失效了,而且一点击按钮就会出现[object Object]这样的提示框,求各位老师解决方法,谢谢。

 

问题补充:405 method not allowed,用ff看出有这个错误提示。在put的时候。

nevgip的主页 nevgip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2-11-02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试试经典管道模式看看。 iis7以上的配置很细了, 一个一个看吧。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2-11-02 14:36
其他回答(3)
0

看看你写的代码

收获园豆:1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2 13:32
0

get和post用的很多,put和delete用的很少啊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2 14:09
0

IIS配置有问题

收获园豆:2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2 14: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