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超链接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5 14:42

比如一个超链接 ,当A用户登录后,连接就变为http://a.txt;当B用户登录后,连接变为http://b.txt; 就是用户名为文件名;

上面的已经实现了。

-------------------------------------------

现在有个问题 比如当A用户登录后  怎么能下载到http://a123.txt;的文件,也就是说可以下载到包含用户名的文件;

有人能帮帮我吗?

老树昏鸦的主页 老树昏鸦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2-11-04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楼主重新规划一下你的资源文件夹。  既然每个用户都有不同的文件。 分文件夹存取是最安全的。  首先你不确保有个A的用户  又有一个 AA的用户 此时如何判断 楼主也应当要考虑

 

我的思路是用户的文件在上传的时候分文件夹存储  当你生成连接的时候  http://www.XXX.com/upload/(用户名)/资源.XXX

收获园豆:50
sym_cn | 小虾三级 |园豆:798 | 2012-11-04 22:16

这个思路可以,哥搞定了。3Q

老树昏鸦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1-05 14:41
其他回答(4)
0

URL重写或者使用route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2-11-04 20:46
0

这个可以看用户名是否包含中文件名当中,如果在,就可以进行下载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4 21:28

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怎么判断呢?

支持(0) 反对(0) 老树昏鸦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2-11-04 21:33

@老树昏鸦: 这个你可以,在用户上传文件的时候,就新建一个对应的文件夹专门用来存放该用户上传的文件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4 21:34
0

不用搞文件夹吧?数据库关联是最好的了 弄那么多文件夹 删除用户的话 麻烦!

钢的锅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2-11-05 00:49

当然也是可以的。 但是不确保  我A用户有 AA.rar B用户又有AA.rar   并且如果是   用户甲 与 用户乙的用户名有相同的部分 恰巧这个名称又有匹配的文件。 那岂不是乱套了嘛  真正要下的文件没下载到。 下载到了   (用户名+文件名)的文件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5 09:54
0

文件夹怎么能下载呢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5 08:41

不下载文件夹呀。  只是  每个用户对应的文件 放在每个用户对应的文件夹。 下载的是 文件夹内的那个文件

支持(0) 反对(0) sym_cn | 园豆:798 (小虾三级) | 2012-11-05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