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水晶报表超级高手进(大神请进)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0 21:26

水晶报表超级难题
1个报表包含如下三个
基本信息

财务信息(有多条)

证件信息(有多条)

现在有一个需求是要同时打印出多张报表(要怎么处理)请问大神门要怎样处理?本人可以实现打印一个。要批量同时打印多个怎样处理??

彬彬@科比的主页 彬彬@科比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2-11-05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个子报表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852 | 2012-11-06 10:42
其他回答(1)
0

不能3个放一起吗?

收获园豆:5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5 2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