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中小型数据库的选择?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8 09:53

想知道下关于中小型数据库的选择,像:Access、SQL CE 4.0、SQLite、MySQL等等之间关于并发性,性能,还有数据存储能力(主要指在多少数据以内性能会比较好),适用于哪些地方(比如适用于手持设备来做本地数据库,还是做Server)等等,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的高手帮忙解答下,万分感谢!!

丿暖。风?的主页 丿暖。风?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2-11-06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cess、SQL CE 4.0、SQLite、MySQL  这四个属于小型数据库  ,这四个当中 MySQL在这几个当中最好一点,,性能也好。。存储量也大。。像一般的OA啊等。。SQLLite在手机中。一些硬件中。。腾讯的本地存储数据记录是就是SQLLite。。Access做些小网站。一般都是数据不大。。SQL CE4.0 一般是在微软的 移动开发中  比如说 WinCE6.0或Windows mobie等。。这个就看你做些什么项目了。。

Orcal,MSSQL 2005版本以上,DB2,sybas,等 属于大型数据库  ,如果你的数据存储很大和并发量也很大的的话 建议用大型数据库。。

收获园豆:15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2-11-06 09:51

如果我想使用SQL CE4.0来作为我一个asp.net网站的服务器,会不会有问题?SQL CE 现在已经支持并发了吧?不知道同access相比 ,是否更有可选择性?其实就是因为项目不大所以想选择一个既免费有好用,性能又不是很差的数据库。

丿暖。风?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9:41

我建议你用SQLLite吧。。因为SQLCE里面几百万打数据都查询很快的 差不多34秒。。SQLCE4.0 这个数据库我只有在开发WindowsMobie的时候我才用过。。感觉不杂的。最后还是用的SQLLite 。。。如果你是用于Asp.net的话。。项目比较小 我建议你用SQLlite或者Access。要是数据量比较大 我建议你还是用MySql,MySql是免费的,性能又好、、只是本人建议。、、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07 09:22

@在 水 一 方: 谢谢

丿暖。风?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11-08 09:52

@风去叶落: 不谢 相互学习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08 12:49
其他回答(3)
0

你熟悉哪种就用哪种,只要是主流的、技术文档比较成熟的都可以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09:44
0

MySQL 请选MySQL吧,我用人格担保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09:46
0

现在有很多的nosql数据库也是很不错的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6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