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2底下=>是做什么用,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11:16

Model => Model.PubDate

这句是怎么理解?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1-06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lamdba表达式

从c# 3.0 开始就有了。可以看看c#的书籍,或者网上找些资料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06 10:24
其他回答(4)
0

lamdba表达式

收获园豆:1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0:18
1

lamdba表达式,取Model类里面的PubDate字段

收获园豆:1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6 10:21

正解

支持(0) 反对(0) rainbows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1-06 10:41
0

楼上正解

学学学习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0:22
0

强类型页面,查询单条数据的时候用的lamdba表达式

收获园豆:1
速速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2-11-06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