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数据库连接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6 13:46

以前在webform比较小的项目时候一般的数据库操作都是封装在App_code里

现在mvc底下好象是没有App_code了,但数据库的操作类是放在model里还是Controllers里呢?

mvc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1-06 1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商用的项目大部分还是mvc加3层的  不会脱离三层的 可以搞app_code的

收获园豆:3
oppoic | 小虾三级 |园豆:570 | 2012-11-06 13:31
其他回答(2)
0

你完全可以新建一个DAL的程序集来操作你的数据库

或者简单的话,就有LINQ,或者是ef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6 13:23

如果是简单的不使用LINQ,或者是ef,就直接自己写封装,要封装在那里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6 13:24

@wydycg: 新建一个程序集的项目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6 13:41
0

model吧

晴空万里i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1-05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