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net MVC框架中如何用iframe添加第三方的内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7 15:37

比如要将百度添加到内容显示区域中来,可是发现问题:

未找到视图“Http://www.baidu.com”或其母版视图,或没有视图引擎支持搜索的位置。搜索了以下位置:
~/Views/FunctionRegister/Http://www.baidu.com.aspx
~/Views/FunctionRegister/Http://www.baidu.com.ascx
~/Views/Shared/Http://www.baidu.com.aspx
~/Views/Shared/Http://www.baidu.com.ascx
~/Views/FunctionRegister/Http://www.baidu.com.cshtml
~/Views/FunctionRegister/Http://www.baidu.com.vbhtml
~/Views/Shared/Http://www.baidu.com.cshtml
~/Views/Shared/Http://www.baidu.com.vbhtml

aehyok的主页 aehyok | 小虾三级 | 园豆:1012
提问于:2012-11-07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直接添加就行<iframe src="http://www.baidu.com"></iframe> ,不晓得你是怎么样的。

收获园豆:7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1-07 12:39
其他回答(2)
0

直接iframe,就行了啊

收获园豆:7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7 12:48
0

iframe  设置好src属性就好了

收获园豆:6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