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TabContro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6 09:27

winform中的TabControl,我准备不让用户点上面的Tab按钮,自己做按钮控制具体用哪个Tab,那么怎么禁掉上面的Tab按钮呢?又不应该其SelectedIndex属性的设置?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11-07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abcontrol是一个控件几何,里面包含其每一个选项卡,并且都有单独的名字,找到后不就可以设置其属性 lz试试

奖励园豆:5
hellohello-tom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2-11-07 16:57
其他回答(1)
0

*.enable=false;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