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网站的困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8 01:03

请问模仿某著名网站,用他的素材,用他的图片、css,这算不算侵权啊?

本人就职于一间小公司,连美工都没有,什么都是自己做的。

阿猫小覃的主页 阿猫小覃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1-07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使用他的素材+css,基本上来说是侵权,

去你微软中国有一段前端代码是和使用另一家公司的一摸一样就认为侵权了。

 

但是,考虑国情,你公司美工都没有,说明公司不大。

然后问个问题,discuz 论坛说明了商业使用需要授权,但是目前你看到的多少discuz论坛是收费的呢?

一般只有学校,政府单位才向discuz支付了授权费吧。

收获园豆:20
疯非子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2-11-07 17:18

就是就是

阿猫小覃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07 17:49
其他回答(6)
1

如果是完全一模一样的,或者做出来的东西一模一样的,比较的麻烦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7 17:13
1

如果网站注明的版权应该算侵权。

不过如果只在公司内网使用,外网不能访问,应该问题不大。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1-07 17:14
1

css用它的无所谓,但图片呀,素材呀,还是自己找搜或做的好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1-07 17:17
1

素材和css一般不会有问题,那种明显跟公司相关联的图片就不要用,如产品、公司办公场所的图片。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7 17:27

我用了他的icon图标

支持(0) 反对(0) 阿猫小覃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07 17:50
1

跟我差不多 不过我公司也来美工了,一个菜菜的程序员加一个菜菜的美工,没人带 全是自己折腾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7 17:34

自己折腾没压力,最怕有个人天天鄙视你,你就麻烦了

支持(0) 反对(0) 阿猫小覃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07 17:51
0

低调点就行,没人会管你。

happydaily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2-11-07 2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