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S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09 12:44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VS一打开网站项目就死掉了,然后重装系统,重装VS都不行,这是为什么啊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2-11-07 1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这个选项勾掉就可以了。谢谢各位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040 | 2012-11-09 12:44
其他回答(4)
0

不是吧?你装的是vs的什么版本啊,我的机器很老,装xp的时候装vs2010都是很好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7 20:47
0

因为页面中某个CSS样式有问题,你想想最后动了那个样式,把它删除就好了,用记事本打开删除,VS肯定删不了。

happydaily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2-11-07 20:52
0

应该是项目过于 庞大 ? 还是说内存和CPU 吃不消  在就是你网站相当耗费资源。

Mundo Novo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2-11-08 00:05
0

你的VS正常打开,不加载任何项目,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2-11-08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