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Area中的Controller跳转到首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8 23:52

asp.net MVC Area中的Controller跳转到首页,首页不存在Area,如何从一个Area中的Controller跳转到首页呢?

baidixing的主页 baidix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2-11-08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跳转时,加个区域名,具体我不记得了,你看提示有

收获园豆:5
Mocy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2-11-08 19:19

应该是加个area名就可以了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8 20:36

@chenping2008: Area名就是区域名啊

Moc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11-08 20:39

不过首页好像没有区域名吧,只有新建Area的时候才需要区域名的

baidixing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11-09 09:02

@baidixing: 我服你了,楼主,你问题中的Area难道不是指你新建的区域啊,晕了,跳转就是加Area名啊

Moc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11-09 09:34
其他回答(1)
1

我找到原因了,是需要注册每个MapRoute的时候加上NameSpace属性就可以了,就可以正常跳转,不知道你想到了没

baidixing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2-11-09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