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bscript转成C#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1 08:16

把  Dim s
       s="1B1214060B571D07"
       Dim key1
       key1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Dim sDeEncrypted
       Dim DeEncrypt1
       Dim i, j
       j = Len(s)
       For i = 1 To j / 2      
          sDeEncrypted = sDeEncrypted & Chr(Asc(Mid(key1, i, 1)) Xor ("&H" & Mid(s, i * 2 - 1, 2)))
          DeEncrypt1 = sDeEncrypted
       Next

 

把以上vbscript转成C#

小情的主页 小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2-11-09 0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现在想不通,就这样的代码,即使你不懂vbscript,也完全可以搜索,然后翻译成C#,你也就是懒。。。

就像上次看到一个想把PHP转成C#的人,根本就是不懂PHP的人也可以通过Google来自己做好,就是懒,想直接要代码。。。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9 | 2012-11-09 09:43

呼呼,菜鸟级啦!

小情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2-11-09 09:53
其他回答(1)
0

vs中有个插件就是vb->c#的,下载了试试

http://visualstudiogallery.msdn.microsoft.com/94c245e9-547a-4e47-87da-08dbcd283d7f?SRC=VSIDE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9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