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获取地址栏url中的域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5 17:23

HTTP_HOST,SERVER_NAME得到的是多级域名,地址栏中是顶级域名,要获取地址栏中的(域名是无规律),请问怎么弄

php
bindolphin的主页 bindolph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2-11-09 0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JS端的获取时

window.location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09 09:58

php有什么方法

bindolphin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2-11-09 12:25

@bindolphin: php不懂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9 13:32
其他回答(1)
0

Request.Url.Host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09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