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Entity Framework 相关书介绍一本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0 23:00

有没有Entity Framework 相关书介绍一本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1-09 1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ppurl.com

中有很多的ef的书籍

都是E文的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09 14:22

有没有纸张的,因为每天上班晚上回去不想再看电脑了,眼睛受不了

有没有人这本书转让的

ADO.NET 3.5高级编程 应用LINQ & ENTITY FRAMEWORK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4:25

@wydycg: 看看当当,卓越上有的买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9 21:15
其他回答(1)
0

中文版本的很少。。

ADO.NET 3.5高级编程:应用LINQ&Entity Framework  这本书可能是现在唯一的中文版本了吧。其它的很多书都是英文的。。。很多网上也缺货的。

在 水 一 方 | 园豆:1097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5:10

是啊,在网上几个比较大的购物网站翻了个遍还没找到有现货的

支持(0) 反对(0)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