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3做的网站,判断用户在线状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4 11:57

当用户登陆网站时间超过30分钟时,给改用户加30分,就是说,假如一个用户登陆后,不做任何操作,第31分钟时关闭浏览器,我也要给他加分,这个怎么弄,这个功能应该怎样实现?

阿@杜的主页 阿@杜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2-11-09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或者是每个页面写一段JS,定时每一分钟ajax,告知用户在线。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09 22:06
其他回答(5)
0

登录后给用户设置session 过期时间设置下  然后根据服务器端时候有用户session判断用户在线多长时间

oppoic | 园豆:560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5:51
0

这个简单,你只要在用户登录的时候,把登录时间放到session里面,然后退出的时候,读取时间,和登录时间比较,如果有30分钟就给他加分。写到数库里面。但这种方式不能保证每天只加一次,可能要在数据库或内存里记录他当天是否加分了,如果加了,接下来加分就忽略。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1-09 16:05
0

每分钟都要发个请求记录下时间吧,不然你怎么知道我登录后立马就关了,还是登录后没做任何操作?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1-09 16:08
0

用户每浏览网站一次就刷新数据库的在线时间,一定时间没刷新后就可以确定用户已离线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11-09 16:54
0

登录网站,获取登录日期时间,关闭网站,获取关闭网站日期时间。相减,大于等于30分钟加分。再次登录网站判断时间还是不是当天。是,则不加分,否,则加分。

SOD_QWER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11-22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