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de First 字段变化删除数据库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2 10:30

entity framework 使用 code first 在字段变更的时候会删除原来的数据库重新创建 但是原来的数据也就没了 虽然是开发数据 但也不想被删除 有什么方法解决 新手求教。。

dfsk64的主页 dfsk64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2-11-09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字段变更的时候会删除原来的数据库重新创建

 

这个应该是你更新数据库中的字段,然后在ef上更新一下就行了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09 21:58

如果在mvc 3中配置好权限和角色了,再进入一次程序 数据库被重新创建,所有的角色和授予的权限都失效了 导致无法登陆,这个如何解决?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1-12 08:58
其他回答(4)
0

就是啊 每次都得删除重建

如果不想的话就别用code first思想了 直接普通三层加mvc 现在的商用项目也大部分是这样的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1-09 17:18

嗯 我觉得codefirst这种模式还是很好的 只是这个问题没有解决方法的话 我这还真的没法使用 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支持(0) 反对(0) dfsk64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2-11-09 17:20
0

不会吧,只有第一次没有数据库时会创建,以后不会创建,更新字段在相应的实体类中更新就行了。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09 21:14
0

直接在ef上更新字段是不会有问题的

JerremyZhang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2-11-10 16:18
0

code first 数据迁移--

二德子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3-01-10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