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的URL重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0 14:53

最近在学习伪静态技术,准备用URLRewriter.dll来实现伪静态,在网上找了很多的博客资料,但是都没成实现,求大神指导。谢谢了~~~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主页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2-11-09 17: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看我的这个,有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

http://www.cckan.net/thread-415-1-1.html

收获园豆:15
苏飞 | 老鸟四级 |园豆:2024 | 2012-11-12 13:48
其他回答(2)
0

直接在Web.config配置就完了,还咋滴?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11-09 20:25
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09 21: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