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emcache 数据重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7 14:20

每次查询数据都是访问数据库,高并发、高访问导致数据库连接超时,

如何使用memcache 进行数据重构,存在cache时不访问数据库,直接读取cache里面的数据,求大侠指点

(条件:由于数据经常变动,绝大多数的查询是分页查询的)

起飞的风筝的主页 起飞的风筝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2-11-11 1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emcache是要自己手动将数据加入到里面的,这样你就在你add、update、delete等数据操作时将memcache进行数据更新,这样就能保证你memcache的数据是相对较新的。

memcache处理这种分页时,显得力不从心,这时候就要考虑lucene了

收获园豆:3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83 | 2012-11-12 08:12
其他回答(1)
0

操作memcache的时候还是要lock的。

http://code.google.com/p/beitmemcached/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1 1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