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3:02

我有两个iso文件WindowsServer2003SP2EnterpriseEdition.iso和[Microsoft.Windows.Server.2003.R2CD2(jb51.net).iso

在用U盘安装第一个的过程中要插入第二个光盘,就是第二个iso文件,但是如何在没有刻录光盘的情况下让他读取第二个文件,我不想去刻录光盘,如何利用这两个文件安装上呢?  能不能把这两个合成一个呢,怎么合

dianyitongxiao的主页 dianyitongxiao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11-11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个是可以做到的,步骤如下:

1.先在你的U盘上面下载一个老毛桃(介绍:http://baike.baidu.com/view/1395036.htm,下载地址:http://www.laomaotao.net/down/)

2.把你的iso文件复制到需要安装的电脑硬盘上面(如果你U盘足够大,就在U盘上面也可以;如果要复制到电脑上面的,不要复制到C盘就可以了)

3.把你的电脑设置为为U盘启动(这个我想你是会滴,因为你都用了U盘装系统啦..蛤蛤)

4.直接安装就可以了,老毛桃提供的功能,都在桌面,你可以很容易搞定,我用这种方式安装了很多操作系统了,所以推荐给你

5.接下来就是傻瓜式的安装步骤啦

祝你好运....如果安装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联系我:hongtenzone@foxmail.com

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收获园豆:40
Hongten | 小虾三级 |园豆:1768 | 2012-11-11 23:08
其他回答(4)
0

楼上的正解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11 23:41
0

2.把你的iso文件复制到需要安装的电脑硬盘上面(

 

这一步,如果都没有了系统,就不好搞了,所以还是传统的方式最有效了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2 09:30
0

在需要插入第二张盘的时候应该有提示框的吧,使用虚拟光驱把第二个安装文件装载上,然后继续执行就可以了啊……

虚拟光驱:DAEMON 可以直接读iso文件的

收获园豆:30
ms_water | 园豆:510 (小虾三级) | 2012-11-12 13:32
0

自己搞定了

dianyitongxiao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11-13 1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