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查询Entity结果是什么类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3 11:09

 public 类型名称 BingDataBase()
        {
            zjpentity aa = new zjpentity();
            var SqlInfo = from var1 in aa.UserInfo select new {aa.UserInfo };
            return SqlInfo;
        }

 

上面方法的类型名是要填什么好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2-11-12 1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numerable<zjpentity>

CrazyJinn | 小虾三级 |园豆:799 | 2012-11-12 11:15
其他回答(5)
0

你可以根一下,是object,映射你数据表的内容。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12 10:36
0

SqlInfo 你把鼠标放在这个上面,不就可以知道是啥类型了。应该是UserINfo类型吧。也可以在select new XX{}。然后用XX的类型。

学学学习 | 园豆:427 (菜鸟二级) | 2012-11-12 11:00
0

你返回的是 匿名类型,是object。

建议返回强类型

收获园豆:5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12 12:35
0

要不来个泛型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2 13:29
0

这是匿名类型, 没法直接这样返回, 要么建个类, 要么返回object. 

夏狼哉 | 园豆:833 (小虾三级) | 2012-11-12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