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无法将类型为“System.Windows.Controls.StackPanel”的对象转换为 "System.Windows.Controls.TabItem" 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2 16:05

求解                                                                      

尛柒的主页 尛柒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2-11-12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者完全是不一样的类型,毫无关系,怎么转换呢?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2 15:33

多谢回答,问题我已找到,标签囊括的原因

尛柒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11-12 16:05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两个类型显然是不能转换的哈,你应该是拿这个System.Windows.Controls.StackPanel类型的控件当这个"System.Windows.Controls.TabItem" 类型控件用了,可以贴一下你的错误代码出来。

博客园的初学者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11-12 16:06

多谢,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尛柒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11-12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