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贪吃蛇javascrip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0 14:55

求最简单的贪吃蛇javascript代码。要有注释哦,本人写了好久都写不出来,不要用jquery之类高深的,网上好多代码都看了,传智播客那个也看了,看多了,可还是不会写,虚心求教了

cnncuj的主页 cnncuj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11-12 17: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很久以前写过一个,那时候还不知道jquery,现在拿出来看看觉得拿不出手

收获园豆:20
田林九村 | 老鸟四级 |园豆:2367 | 2012-11-12 19:20

有代码参考吗???网上代码也看了不少,自己却还是写不出来,你这个看着还不错,求教,有注释哦

cnncuj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1-12 22:08

@cnncuj: 你把邮箱或者联系方式告诉我,我发给你吧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14 13:21

@田林九村: hbycljm1989@163.com  要给注释哦,先谢啦!!!太难怕看不懂。。。

cnncuj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1-15 13:32

@cnncuj: 这个我在网上看到过这个代码,就是没看懂啊,蛇自动移动和转向问题

cnncuj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1-15 13:46
其他回答(3)
0

这类东西网上肯定有现成的,楼主搜搜便是

我记得看过一句话:那些能被javascript实现的,最终都要被javascript实现。

 

PS:楼主原话:“不要用jquery之类高深"

我特别遗憾:jQuery高深? 不过把复杂的js封装好了  让大家傻瓜式的使用罢了。。。。

oppoic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2-11-12 17:17

有代码参考吗???网上代码也看了不少,自己却还是写不出来,学了JS一个多月了,感觉没什么进展,求赐教,刚入门,建了个游戏地图不知怎么弄了,方块自动移动转弯之类的真是不知从何下手,没自己的思路,网上的代码都是原作者深究之后写出来的,前前后后都有联系,本人愚笨,求赐教了

支持(0) 反对(0) cnncuj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1-12 22:12
0

特别赞赏jquery的方便,快捷,兼容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2 17:34
0

百度

速速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2-11-12 2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