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在控件上使用graphics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6 11:12

我想在控件如pannel上画个圆,如何实现呀?现在我只能在Form窗上画。帮帮忙呀。谢谢啦!

少之的主页 少之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08-12-15 2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nel.CreateGraphics().DrawEclipse(...)大致不是这样的吗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8-12-15 22:35
其他回答(1)
0

路过,学习了....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2-15 2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