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B程序不会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4 09:03

有没有哪位大侠有时间可以给lz讲讲VB怎样 编译的啊

暗夜的萤火虫的主页 暗夜的萤火虫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11-13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运行 f5

然想编译 点 文件 --> 生成“EXE”... 

奖励园豆:5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园豆:790 | 2012-11-14 08:54
其他回答(1)
0

先买本书,从头开始学习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3 10:16

来不及了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1-13 10:45

我有一段代码需要修改很简单的一句,修改很简单,但lz很坑爹的不知道怎么运行,所以来此求助啊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1-13 11:36

@暗夜的萤火虫: 你是用用的VS的工具,还是vb 6.0 你可以把这个代码放到这边来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3 13:12

@chenping2008: 额,结贴了才看到回复,sorry啊,用的vb 6.0 ,代码没有问题,因为现在正用着呢,是我vb的问题,但不知道是为什么,想生成exe也不行,请问可不可以帮忙看看啊http://q.cnblogs.com/q/43442/

支持(0) 反对(0) 暗夜的萤火虫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1-14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