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软件开发人员如何快速的找到对象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1 20:02
如题,俺现在26,一直单身,做.NET的?
拐子的主页 拐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8-01-06 13: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俺教你吧~~ string sqlSearchGF = "select top 1 * from PLMM where age<=26 and age >= 18 and (自己写)"; DataReader dr = DbHelper.ExcuteDataReaderFromSql(sqlSearchGF); GF girl = ConvertToGFFromDR(dr); GF.Marry(new Boy("拐子")); 哈哈~~~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1-06 13:57
其他回答(14)
0
k 理解错了...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01-06 13:32
0
这个还真是我的理解问题啊
JesseZhao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8-01-06 13:37
0
楼上的要求太高了,现在女人难找啊,还是这样子吧: select top 1 * from 雌性 order by newid()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8-01-06 14:19
0
new一个^_^
心有灵犀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1-06 14:24
0
使用接口~
菜菜灰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8-01-06 17:58
0
沙加的回答太经典了:)
TerryLee | 园豆:3300 (老鸟四级) | 2008-01-06 18:34
0
才26,急啥
threem0126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08-01-06 23:53
0
慢慢熬吧~
Justin | 园豆:980 (小虾三级) | 2008-01-07 01:21
0
我还以为是object呢,,,原来是 "雌性" 啊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8-01-07 10:07
0
使用快速查找算法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1-07 11:18
0
好题目
阿不 | 园豆:665 (小虾三级) | 2008-01-07 13:25
0
new一个对象不就得了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1-07 17:43
0
呵,对象这词用的....
chy710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08-01-08 09:29
0
这里还可以找对象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8-01-08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