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实现视频缓冲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16 21:32

因工作需要在局域网里架设了一个服务器,需要插入avi格式的视频,插是插进去了,但是每次打开都要停顿很久,貌似把整个avi文件全部下载了才播放,请问怎么才能实现播放缓冲呢?或者怎么设置服务器,因为插入的视频体积都很大所以肯定得实现这种功能。先谢谢各位专家了。

为森的主页 为森 | 菜鸟二级 | 园豆:377
提问于:2008-12-16 0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不会的,如果使用Object标签的Media Player(不排除播放插件问题),以前我也用过avi格式的视频播放,你看看你的avi是不是支持流媒体,或者使用工具转换一下,这中缓存播放体系结构肯定支持的!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8-12-16 09:17
其他回答(1)
0

http://www.zcool.com.cn/jscode/ggcode/20070624/code_0624W32007.html我用的像这样的一个在线播放器,可以缓冲的。你可以看下。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2-16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