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与数据库同步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1 10:30

在EF中做了修改,想同步到数据库,如果用“根据模型生成数据库”,执行sql语句后数据库中原有的数据就丢掉了。怎么样才能既做到同步,又不丢失数据?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2-11-14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觉得还是先更新数据库的结构,然后更新ef,或者你的测试数据写成脚本,可以快速的导入,但是最好还是先改变数据库的结构

收获园豆:8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4 20:25
其他回答(3)
0

你应该总是在数据库中修改表结构, 然后在EF中同步.

收获园豆:2
夏狼哉 | 园豆:833 (小虾三级) | 2012-11-14 16:23
0

直接手动 更新数据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14 16:40
0

Code First && 数据迁徙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11-14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