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 窗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2 10:32

我在做一个webQQ 界面, 当我双击 好友 "小龙"是弹出一个窗体,里面引入了一个a.jsp页面, 当我在双击 好友 "小小" 是, 弹出一个窗体,里面也引入一个 a.jsp 页面. 现在出现问题: 小小弹出的窗体里引入 a.jsp ,那么小龙 的窗体都就变空白了, 我现在想 不管 打开多少个好友都能引入a.jsp页面.

龙尹的主页 龙尹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2-11-14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伪代码:

createdocument("iframe").src=a.jsp?uid=小小

createdocument("iframe").src=a.jsp?uid=小龙

收获园豆:3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2-11-14 17:20

我页面的代码:

<div id="chat" style="display: none">

<iframe id="hd" src="chat.jsp" width="100%" height="100%" style="border: 0px;"></iframe>

</div>

龙尹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11-14 18:22
其他回答(1)
0

不停的创建div,然后操作这个div就行了啊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4 2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