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里有职位招聘的分类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9 23:51

有个网站内容要分类,需要单位->科室->职位这种,有点类似招聘网站的分类,到哪里可以得到这种数据?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11-14 1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数据一般是不会放在网上的。。可能你只能自己收集了

收获园豆:5
在 水 一 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7 | 2012-11-15 09:09

谢谢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11-15 16:34
其他回答(2)
0

如果没有的话,就自己慢慢的收集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4 20:18
0

单位->科室->职位  这种果断没有现成的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11-15 0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