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电脑为什么为这么慢?CPU占用率和内存占用率都很底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6 16:04

我电脑不知道怎么的,有时候就会特别的卡,但是打开任务管理器,没有可疑的进程啊,还有CPU占用率和内存占用率都非常底的,CPU 10%以下,内存1G左右吧,我CPU是双2.7的,内存2G,开了几个VS和一个SSMS,一个QQ和浏览器,就这么慢了……这是为什么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11-15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有程序异常产生了进程死锁

2、有程序异常造成io读写大

奖励园豆:5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2-11-15 09:24
其他回答(4)
0

内存2G,开了几个VS   

很担心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5 09:17
0

有时候程序没设计好,就有那么几个线程卡死你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1-15 10:07
0

慢的原因,会不会你在下载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1-15 11:08
0

啥系统??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1-15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