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是什么作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7 10:57

请问各路大侠们,这是什么意思的?是在VB.net中的Parameters.RemoveAt("*".ToUpper())

谢谢!!

茶陵后的主页 茶陵后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11-15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moveAt 这个方法传入的是个index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5 09:44
其他回答(1)
0

这是乱写的... 你直接把这句话删了就对了.

夏狼哉 | 园豆:833 (小虾三级) | 2012-11-15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