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 8无法安装Windows live writer, 请问还有其他写博客的软件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2 13:52

WIN 8无法安装Windows live writer, 请问还有其他写博客的软件不?

artyu的主页 artyu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2-11-15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 8 不必下载包,需要在“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中开户.NET 3.5

奖励园豆:5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12-11-15 19:57
其他回答(2)
0

把.net框架安装一下就行了

上图的下载并安装

2012 | 园豆:19163 (专家六级) | 2012-11-15 12:33

我下载好了,一点安装,马上又出现这个画面了

支持(0) 反对(0) arty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11-15 18:51
0

ls正解,可以安装,我win8一直在用

alienblog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2-11-15 12:50

有没有装好的,或者已下载好的NET3.0呢?能否copy一份给我呢?

要是不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的话,实在太麻烦了~

支持(0) 反对(0) artyu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2-11-15 1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