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后台改变图片按钮的图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5 16:57

问题如题如何在asp.net后台用代码改变图片按钮的图片,谢谢了

阿磊ing的主页 阿磊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1-15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改变imagebutton的ImageUrl 属性就可以了啊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5 11:17

后台如何做呢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15 11:18

@阿耒:  this.ImageButton1.ImageUrl = "";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5 11:19

谢谢了,太笨了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1-15 16:57
其他回答(1)
0

建议用js, 后台更改应该要刷新页面才会显示。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15 1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