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端如何检测客户是否使用高匿名代理访问自己的网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2 12:23

我们有个网站,想知道用户是否使用高匿名代理技术访问我们的网站,请问有什么办法检测么?谢谢。

平凡中的快乐的主页 平凡中的快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2-11-15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js和activeX获取本地ip,然后发到服务器匹配

收获园豆:20
xujif | 菜鸟二级 |园豆:304 | 2012-11-16 11:48

js通过fso获取到的用户本地IP,当用户使用代理上网时,获取到的是最终用户的本地IP还是代理服务器的IP呢?或者ActiveX有没有能获取到自己的外网IP的能力呢?

平凡中的快乐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5:13
其他回答(3)
0

难道可以通过IP来跟现有的数据库(自己搜集的代理数据库记录) 进行匹配?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5 11:15

使用高匿名代理,服务端无法获取用户的真实外网IP,只是获得的是代理服务器的IP,甚至是虚假的IP。我需要一种方式来获得用户的真实外网IP。

支持(0) 反对(0) 平凡中的快乐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2-11-15 11:19
0

IP没法判断。

有另外一个办法,记录客户端IP和Mac地址,然后判断Mac地址相同的,但是IP一直在变的,然后屏蔽Mac地址

收获园豆:20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2-11-15 11:54

网站服务端如何获取访问网站的客户端MAC地址?另外使用固定代理的话,外网IP是不变的。其内网IP对我来说是没什么用的。

支持(0) 反对(0) 平凡中的快乐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2-11-15 12:37
0

这个是没办法的,特别是fan、墙的

收获园豆:2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1-16 09:51

你还是没有理解问题。

支持(0) 反对(0) 平凡中的快乐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