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层中的表共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5 22:48

服务层中有一个数据表,原则上是保存在服务器中的内存。
此数据表是客户端A生成的,若客户端B想获取其中的数据,可以获取到吗?

若客户端B要修改的数据和A修改的数据是相同的,如何协同处理。

问题补充:

能否贴点代码上来,参考下呢?

家有良田三亩八的主页 家有良田三亩八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2-11-16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此数据表是客户端A生成的,若客户端B想获取其中的数据,可以获取到吗?

完全可以,直接访问就行了啊

若客户端B要修改的数据和A修改的数据是相同的,如何协同处理。

在服务端lock一下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6 09:58
其他回答(1)
0

数据只要保存在服务器端就可以共享。

如果是数据库的话,直接操作就行,都是操作同一个数据。

如果是内存,操作对象分布的托管堆内存一样就行,如缓存Cache、静态变量 等。

收获园豆:3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1-16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