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哪能下载到Java web项目的开发素材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2 22:35

具体内容有:数据库设计文档,项目需求分析,页面素材

高冬滨的主页 高冬滨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2-11-18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身边有朋友做开发的话 他们肯定有积累 可以要他们公司的项目 不过这个得关系比较铁了 要不他们不会给你的,公司都是有签保密协议的,还有就是去网上找开源项目。

收获园豆:5
oppoic | 小虾三级 |园豆:560 | 2012-11-19 09:17

谢谢

高冬滨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1:34
其他回答(4)
0

一般源代码网站,程序的比较的多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8 15:4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高冬滨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1:33
0

这个蛮,慢慢积累吧。

收获园豆:3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1-18 17:4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高冬滨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1:33
0

一般源代码网站,程序的比较的多

收获园豆:3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19 11:53

不用这么勉强的回答,上面同志的复制下来的吧

支持(0) 反对(0) 高冬滨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9:37
0

这个没有现成的,即使有现成的,也是人家项目中的,你拿过来不一定用得上。

这个还是得靠多做项目,多积累和总结。

收获园豆:2
阳光暖心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2-12-26 13: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