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把DataGride中的DatePicker的样式显示出来?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8 18:24

怎样把DataGride中的DatePicker的样式显示出来?

AliceJin的主页 AliceJ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1-19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别人问的是Silverlight的问题……

用DataGrid的模板列啊,DataTemplate里面想怎么弄怎么弄~

收获园豆:15
暴力程序猿 | 菜鸟二级 |园豆:296 | 2012-11-21 13:18
其他回答(2)
0

控件是否有一个CSSName的属性呢。?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2-11-19 13:16
0

在datagridLoading事件中设置DatePicker的样式就行了

AliceJi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4-08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