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mg", this) 啥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1 15:23

$("img", this) 啥意思?$("img", this) 啥意思?$("img", this) 啥意思?$("img", this) 啥意思?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的主页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2-11-19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is,是个context

默认情况下, 如果没有指定context参数,$()将在当前的 HTML document中查找 DOM 元素;如果指定了 context 参数,如一个 DOM 元素集或 jQuery 对象,那就会在这个 context 中查找。在jQuery 1.3.2以后,其返回的元素顺序等同于在context中出现的先后顺序。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9 10:37
其他回答(2)
0

在this域内的所有标签为img的元素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1-19 10:35
0

在this域内的所有标签为img的元素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1-19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