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样写mysql语句为什么查询出来没数据哇?哪里错了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9 16:52

SELECT a.`AT_WORKDAY`,a.`AT_ACTUAL`,a.`AT_COMLEAVE_NOPAID`,p.`INSURANCE_BASE`,p.`MOUTH_MONE`,e.`LUNCH_PAY`
FROM attendance AS a,hr_payrolls AS p,emp_sub_mouth AS e
WHERE a.`EMP_ID`=p.`EMP_ID`=e.`EMP_ID` AND e.`SUB_MOUTH`=a.`AT_DATE`='2011-05'

小武tz的主页 小武tz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2-11-19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放到数据库中执行时有什么报错吗?

难道给出的条件真的查不到数据?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9 14:41

解决了 ,谢谢 是 不能连等于。。没报错

小武tz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5:16
其他回答(1)
0

你确定有日期为'2011-05'的记录吗?

收获园豆:3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1-19 14:43

解决了 ,谢谢 是 不能连等于。。没报错

支持(0) 反对(0) 小武tz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5:17

@小武tz: 我居然没有看到你居然写了连等于!

支持(0) 反对(0)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1-19 16:28

@jone_e: - -

支持(0) 反对(0) 小武tz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2-11-19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