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 操作数据库dbContext.SaveChanges时候出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20 09:57

我用EF执行Add操作,在dbContext.SaveChanges的时候出现错误,跟踪过去之后发现ErrorMessage   “*”
PropertyName  "PassWord"

看不懂这个到底是哪里的错,求高手指点

flybug的主页 flybu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2-11-19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不是加密过程出问题了

收获园豆:20
SooLazy | 菜鸟二级 |园豆:226 | 2012-11-20 09:53

没错,就是这个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密码加密后MVC不认了,多谢

flybug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1-20 09:56
其他回答(1)
0

难道你用了什么验证控件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1-19 20:46

没用什么控件啊,就MVC+EF

支持(0) 反对(0) flybug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1-20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