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FullCalendar控件的使用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4 11:00

最近在做一个课程表,所以用到了FullCalendar页面主要是以周为单位显示,所以事件源也想分周加载,点击上一周,获取到上一周的事件源重新渲染,类似于分页功能。

1个问题:

1.上一周,下一周的点击事件是什么,怎样获得某一周的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

 

希望各位大哥给小弟点指教。

卡卡-西的主页 卡卡-西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2-11-19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一周,下一周的点击事件是什么(这个控件的左上角不是有前后按钮嘛  

 

),怎样获得某一周的开始日期和结束日  这个不管是JS还是后台都是很容易判断的

JS端的:

var d = new Date();
 
d.getDay();      
1代表的是星期一 0代表的是星期天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1-19 20:44

上一周下一周的事件我想拿出来单写,上面的两个是封装好的,不过现在解决了,我给那两个按钮分别加了个ID,这样两个事件就可以同时触发了。  

获得每周的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举个列子,我点击上一周,点击了N次。这时候我想获得现在界面这周的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

不过也解决了,我给加了隐藏域,点击上一周或下一周,加1或减1就可以了,然后把这个标识拿到后台去处理了。

不过还是谢谢您啊,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卡卡-西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2-11-20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